2012/06/02

Stamp // 一起交換張明信片吧!

原本放置好久的橡皮章
是因為上班之後又看到Mia老師的部落格
所以又手癢開始想刻章了
還去買了小紅書回來膜拜一下 (誤

但是以前是買書局的橡皮擦來刻刻
現在真的想要好好的練習好好的來玩
我非常認真!!!
對於刻橡皮章這件事
雖然有點傷眼也傷手
(平常常用滑鼠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傷手吧?!)

買了Haru的奶油擦
我很喜歡那種柔軟的手刻感
而且在Mia推薦的刻刻章社團認識了好多人
我們也一起交換了明信片
等到所有片子都到了 在來發表一下 :)

-----

這是Mia寄過來的明信片
還記得我看到寄過來的時候好感動
而且一直盯著上面的章猛看
因為那個線條跟顏色真的很漂亮!

可惜的是騎三輪車的貓兒被戳章擋到...好桑心



貼心的Mia還附上教我刻目啾的方法
一定是我寄過去的小貓眼睛缺角被發現了 ( 嘆
非常感謝這個小技巧
我會多練習刻的
交換明信片的活動 從5/10~6/1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參加 _

Mia's Blog | http://miiia.pixnet.net/blog/post/28031944

2 則留言:

  1. Mia老師刻目揪的方法 我也偷偷學起來了!!! :D
    好有用唷~ 目揪不會在缺角了^^

    回覆刪除